close

蜜月 Day 1 碎片大樓之應該剛蓋好!

 IMG_9978

決定要去英國,對我跟阿稿來說,是一個蠻大的決定。

以前總覺得去歐洲,美國是等到自己經濟基礎較穩定的時候比較好...

但是這次去了之後,覺得,其實沒有這麼難,要深深體悟到,出國旅遊2個禮拜真的很基本!

不然就沒有真正休息到(雖然我還是每天早上6點要起來收信工作2個小時...)

而且我們必須老實說,我們真的沒有安排行程,可能連住宿都不是很確定...

   

   

首先,我們兩個用著破英文,跟機場的服務人員問路,

基本上要感謝頭兒家奉獻住宿,他們家在Kilburn,我們需要從picadlly(應該是這樣拼,皮卡低哩 line,我們英文很爛)

換地鐵到jublee line,大概是1個小時多一點點。這個途中,我們都沒有網路,超緊張的....

一到地鐵沒看到頭兒,我只能用破英文繼續跟站員溝通,突然看到一陣曙光...頭兒出現了!!

IMG_9975

 

其實我們因為時差都快要睡著,因為去程的飛機極度難坐,位子大概就可以容納我的大屁股而已~天啊

但是大頭盛情邀約我們去The shard(碎片大樓),聽說剛蓋好,我也是不懂是什麼,就跟他借一件衣服,

穿著CONVERSE去了,超怕被趕出來,我只能說....好險是平常日!!!

IMG_9976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酒一杯大概是20磅左右(約莫1000台幣)

我逼阿稿喝接骨木花水~~好像是3磅!!!!!哈哈哈哈哈哈

酒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很美,但是照片可能無法完美呈現!

IMG_8090  

聽說The Shard的建材有95%都是來自於其他被拆掉的建築,我晚上是看不太出來啦~

他位於英國倫敦的倫敦橋站的西南側,一樓進去看起來是飯店,中間也有餐廳,我們是到他的酒吧(好像是76樓,不是很確定)

但是對於初次到倫敦的人,看到那樣的景色,我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腦袋有很多跑馬燈,也終於可以用自己賺的錢過去,心情真的不太一樣~~(流淚)

IMG_8072  

 

夜景真的很美,連廁所的洗完手都是暖暖的毛巾擦手,

廁所還有整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夜景,我想,應該會排便順暢吧!(哈)

The Shard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漂亮的地方,可惜我們不愛喝酒,當天有點累!

但,真的值得體驗一下喔!

 

地鐵:London Bridge  (倫敦橋)

我們英文很差!請不要跟我計較(飛)

 

 

 

 

    

arrow
arrow

    mamedoz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