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障按摩(盲人按摩)大家應該都有一些既定印象的招牌和裝潢。

初次來到明星按摩讚,真的是被招牌給吸引!!

在保安宮的旁邊,有一個看起來亂復古又跳tone的設計招牌,

一開始真的有懷疑他真的是按摩店嗎?還是文青復古的咖啡店之類的...

走進去看到裝潢,雖然沒有很大的驚艷,但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是一家很乾淨,以及很多地方希望可以用小錢裝潢,但做到簡單溫暖的感覺..

這樣的木板切割價目表,說真的跟我想像中的按摩店落差很大...

覺得蠻有設計感的,但感覺得出來很多細節都是店家用心做的...

女鵝好自在的跟招牌合照,它們字是用木板切割的..蠻酷的!

由於按摩過程的照片實在不想要嚇到大家,一切按摩操作過程,讓女鵝代為展示..

基本上我有來過2次,一次是店長”承潔”,一次是“阿德”,他們兩個應該是合夥人..

按摩的過程,他們不太會主動跟你攀談,這點我很大推,畢竟是想來放鬆的!!

但是因緣際會跟他們聊起來,才發現這家店大概是他們的夢想!!

這也是我決定寫文章的原因,一般人都不見得會這麼積極的去過生活,

但我從他們身上看到對生活的用心,專業的堅持...

如果大家還記得,在多年前,有一些視障人士跟政府抗議,

畢竟明眼人搶了按摩的市場,當時的我還在大學,不懂得這些紛爭的緣由。

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視障按摩,每個師傅都是有證照的,但明眼人就不一定,

也是因為這樣,視障按摩常常礙於法規,無法做大規模的裝潢,

又偏偏按摩市場某個程度是很吃裝潢的,所以這個部分對他們來說是很吃虧的...

其實認真看店內裝潢,其實就很簡單,也稱不上有什麼裝潢..

但你要是認真踩在地板上,你就知道他們地板是非常乾淨的..

我相信他們應該請不起打掃人員,所以應該都是他們自己來...

明眼人的店,大概是做不到這般的乾淨..

技術面來說,承潔走比較柔但是全面性的按摩,阿德屬於技術底的按法,

兩個都不偷時間,按完連我的落枕都好了一半...

以前年輕的時候,常常按摩卻又會流於比較,常常遇到很雷的師父...

但現在有小孩之後,每次按摩的“時間”就變得珍貴,這大概也會是我日後會固定到他們家按摩的原因...

總之,按摩的體驗真的很棒,大推大家去試試看,也給年輕人一個機會!

如果大家體驗覺得不錯,要記得google幫他打5顆星。

或是在自己臉書or IG幫他們大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23號(圓山站2號出口直走5分鐘,不用走到保安宮)

電話:(02)2597-7234

 

 

 

arrow
arrow

    mamedoz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